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uppy

253542363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篇文章,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puppy

puppy

 

限定男友?1

ao3无授权翻译,侵权立删,纯属兴趣爱好

  原文:My What Now ?

             by sandersonsister

  概要:影山不确定如何解决眼下的困境,他正为与新队友之间的关系感到头疼,可为什么及川前辈会认为假装成自己的男朋友会是一个好主意? 

 

飞雄不确定如何解决眼下的困境。 

他以为进入大学后生活会变得不同。他在高中时已经成长了许多,自己已经学会了如何成为队伍中的一员并且融入其中,他们共同经历了那么多的比赛,影山认为即使乌野的大家不在自己身边了,他依然会是影山飞雄——乌野的二传手,而不是球场上的王者。 

 

高中毕业后自己与日向,山口他们也分开了。月岛去东京和他口中的“才不是男友”也就是黑尾在一起了,日向选择了离家很远的地方并在当地的学校继续打排球,山口虽然并不在东京但实际上离得也不算远,只需要一小段时间的电车,谷地与山口在一起上学,并且这已经是他们交往的第三年了。日向是他知道的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还在打排球的人了,但影山可以肯定的是,月岛在和黑尾,木兔,及川同校的事实下,他放弃排球的决定并不会长久,他迟早还会打的。、 

 

但这些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他和乌野的大家分开后,他在新球队中再一次陷入了孤独的困境。 

 

打排球的过程中让影山遇到了许多人,来自乌野的,来自对手学校的,来自国训营的。但奇怪的是,影山是怎么做到在那么多学校中选择了一所所有人对他的认知还停留在“独裁王者”的学校呢?他们之中的一些人甚至都不屑与他交谈,这也并没有阻止他们在影山背后肆意谈论他。 

 

影山厌倦了没有意义的反驳,无论他说什么,如何解释,都没有对解决这个问题起到什么作用,所以他选择放弃解释了。因此也助长了他们的肆意妄为,他们开始变本加厉地挖掘他不存在的社交生活,这也使得他无法交到朋友。 

 

“我敢肯定影山那家伙这辈子只能和排球过了。”其中一个叫森日(mori)的二年级二传手路过他时低声说道,“根本就没有人可以忍受他。” 

“我倒是不介意和他试试。”他的同伴后藤(goto)紧跟其后,他甚至都不屑于压低声音继续道:“只需要一个晚上,他长得还挺好看而且——” 

 

刺耳的谈论传入影山耳中让他更想逃离这个地方,他已经受够了,他不需要这些评价也不想再听到这些。他向队长石井(ishii)投去求助的眼神,期望前辈能够及时叫停这场闹剧。如果是大地,缘下和山口,他们肯定无法忍受队伍中出现这样的事情,就算是及川前辈那么恶劣的人遇到这种问题都不会放任这件事不管,即使他知道及川前辈并不喜欢他。但石井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相反他无视了影山的求助,就这么放任他们的肆意谈论。 

 

在那里他得不到任何帮助 

 

影山以为放任不管的话过段时间他们感到厌倦了就会停止这场闹剧,相反事情开始向着更糟糕的境地发展了,一周后,影山被后藤和森日逼到了俱乐部角落里,后藤盯着他的身体说出一些轻浮下流的话。“嘿影山,你知道如何做可以取悦我吗——” 

这让他感到胃里翻江倒海不住地犯恶心 

 

“你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一阵轻飘飘又犀利的声音打断了后藤的调戏。影山寻找熟悉的声音,这让他难以置信地睁大眼。是国见,队伍里他唯一认识的人,尽管他们从学年开始就没有说过话,这本来也不关他的事,但国见却严肃地盯着后藤厉声警告道:“影山的男朋友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人物,如果让他知道了你们只能吃不了兜着走了。” 

 

影山的什么?! 

 

“他的男朋友?”森日气急败坏道,他瞪大双眼视线在影山和国见之间来回扫,满脸不相信地大声抗议:“不可能,这家伙怎么可能会有...” 

“他们在谈地下恋。”国见继续打断了他毫无依据的指认,冷眼盯着后藤。 

 

‘ 他在做什么?!’ 

 

“影山和他男友并不想大肆宣扬他们的恋情,他们已经交往很长时间了,但我想影山的对象应该会对你说过的话很感兴趣,即使影山不会告诉他我也会说的哦。” 

国见你是疯了吗?这除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可悲以外还能起到什么效果吗? 

国见的话含蓄中充满威胁,在来自影山的根本就不存在的男友的威胁中,众人陷入沉默,队伍里的人注意力集中到这场无形的漩涡中,许多人盯着影山,这让他感到有些局促,浑身的不自在促使他匆匆转身离开,老天国见在做什么?他不应该掺和进来的,如果被哪些恶劣前辈知道了真相不敢想象他们会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举动。 

 

‘事情会不会变得更糟?’ 

 

“好吧如果这是一个秘密,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后藤找回些底气般眯起眼睛厉声质问起国见,他将双手交叉在胸前企图靠气势恐吓对方接着说道:“我可从没见你们两个交谈过,现在我该怎么相信你——” 

“他的确没有告诉我。”国见提高音量打断后藤的话,接着一脸镇定又理所因当地说:“他们两个以为自己的地下恋进行得很成功,但这对队友来说可是很难隐瞒的。” 

 

‘哈?’ 

 

“我没记错的话你们高中不是同校的吧”石井提出质疑,这是他自整件事以来的第一次发言 

‘如果你早点说话,事情就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影山垂在两侧的手紧握成拳,愤愤想着。 

 

国见歪了歪头,摆出一副像是在看白痴的神情淡淡扫了他一眼道:“我说的又不是影山,对于影山的男朋友我想你们应该都不会陌生,他是我们初中的学长,你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遇到的。” 

 

一瞬间影山感到被一股凉意激得浑身冰凉,他知道国见不喜欢他,但也不至于这么报复自己吧。 

 

“他到底是谁?”后藤逼近影山的一年级同伴咆哮道。 

国见并没有被吓到,反而抬起头假笑着直视后藤充满怒火的眼睛,用他平常一样冷淡的声音宣告 

“及川彻。” 

 

‘他绝对恨我,他绝对非常非常恨我。’ 

我该怎么办?!

  

pupp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upp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